close

我是拉麵的愛好者,我吃過一幻拉麵,函館味彩,一粒庵等等有名的拉麵,但說真的,這間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麵屋彩未位在地下鐵美園站,1號出口往左直走五分鐘就會看到了。

不得不說他的湯頭超讚,最推的是味噌,基本上我不太愛吃味噌拉麵,因為我覺得一個做不好味道就會太重太鹹,
但是這間!!
我只能說他不僅是味噌,味噌裡感覺參雜了豬骨湯熬的味道,不鹹,是一個很有豐富層次的湯頭,

麵也是很Q彈,雖然不是一幻的那種拉麵,但比起一幻我更愛Q彈有嚼勁的拉麵。

我點的是大碗,朋友的是辣味噌,我的是一般的,辣味噌裡多了一種沙茶醬的味道,但也是很好吃,沙茶醬跟台灣的有所不同,很特別的沙茶醬哈哈
還有他的肉我覺得也勝過一幻的,他的肉有厚度且完全不柴,肥肉與瘦肉的比例達到一個完美,湯頭好麵Q彈肉又嫩,難怪會是我的心頭好啊哈哈

 

之前再去一次點了鹽味拉麵,個人覺得湯頭普普,還是奉勸大家點味噌口味的拉麵!!!
但口味還是因人而異,純屬參考囉!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