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最近太忙,比較沒時間打網誌(我跪QQ

 

今天要來介紹如何在日本Lawson影印資料!! ......

by 隨身碟方式 (其他方式我沒試過哈哈哈哈

 

其實超級簡單,也不用像在台灣還要請店員打開影印機,完全自己操作就行了。
那就用圖片來解說囉!

 

1. 首先印表機的畫面是這樣,點按右上角有個Language(語言)

 

 

 

2. 選擇你要的語言 (簡中)

 

3. 因為我是拿隨身碟去印,所以選擇打印服務。
(最好都先轉成pdf比較保險哦!! 如果是要copy文件的話就點複印)

 

4.我把檔案轉成pdf文件,所以就點pdf打印。
(若有人想印圖片jpg檔,網路上有很多轉檔器也可以轉成pdf檔)

 

5.選擇USB存儲器

 

6. 螢幕顯示請插入隨身碟,那你就插入旁邊的機器,會有USB孔。

 

 

7.讀USB會有點久,跑完之後會在螢幕顯示USB裡的資料,請點選你要印的文件。

 

8. 選好後點選尺寸跟顏色。(我是選複印紙,A4,右邊由上數來第二個選項)

 

9.更詳細的設定值,可選擇要打印的頁數範圍。

 

10. 我有選擇要打印的範圍,點進去後長這樣,用箭頭一直按到要打印的頁面範圍即可。

 

11.選好打印範圍,再選一次顏色,然後選擇要單面還是雙面列印,確定好後就按開始打印!

 

12.他會請你投錢,投錢機器在旁邊。

 

13 投完錢他就會印出來了,螢幕會問你要不要收據。

.

 

14. 如果有要繼續影印就按繼續。沒有即完成!!!!!!!!!(記得拿取印完的資料哦~)

.

 

 

是不是很簡單呢~
調成中文一切方便哈哈
其他例如全家,7-11,我記得他們有app可以載,就可以直接影印在手機上的資料,不過因為我懶得載app,就直接用隨身碟囉~!!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麻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